メートル

叫阿米,米虫的米。

摸了下鱼、、、噗~我觉得我所有的欧气都给了刀男😂😂😂开始玩儿第一天就赌到了萤总、姥爷、狐球、爷爷、、、然后我就圆满啦、、、(五天后有了萤总二号机、姥爷三号机、物吉四号机)、、、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但是能不能来把新刀、还差很多呢、姥爷你倒是顺便把草莓哥哥也牵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捞到了一期哥哥(8.10)

评论(5)
热度(44)

© メート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