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ートル

叫阿米,米虫的米。

我觉得发这个漫画简直是对我鞭(ง ˙罒˙)💫尸!!!

感想很多,但突然脑内一片空白 我就按时间先后顺序说

刚收到邀请的时候我简直开心死,因为知道好多女神也会参这个本(٭°̧̧̧ω°̧̧̧٭)

当时没画过页漫(就画过一两次条漫)。想到原理应该是通的吧,软件只是贴网点也不用怎么学,(年轻人要勇敢点)硬着头皮就答应了
(虽然知道,非常有可能会给别人添麻烦。。。但参与本身的诱惑力真的太大啦,想着:试试吧。做不好,咕了,再去道歉)

那段时间真的有很多事,各种作业、活动、考试(到处跑 每天都是8k步,多的时候1w步……最后,我BMI都掉到17了)

画完了也还是出了各种幺蛾子(蠢得恨不得把自己掐死)还好主催都是天使(๑•̥̥̥́ω•̀ू๑)

故事本身其实被我讲的很烂……怎么看都没讲完吧,就戛然而止😂本来故事就啰嗦,稿件有张数限制(好像是12吧)我画了10……因为占了的页数多了会很愧疚(于是每页都塞了很多格((๑ १д१)?!

画完了是一种经历了浩劫,终于把孩子拉扯大了。好了,我要撒手人寰了的感觉

要求给稿取名的时候也焦头烂额......最开始想的是“∞” 这个莫比乌斯环。因为有点像赛道,又有繫り的感觉,最后符号本身表示无限。(其实就是在许愿希望这两个人永远不分开)
但好像没办法念出来......会很尴尬

最后定的是"RA計画"
因为感觉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让鸣攻略助。(*゚O゚*)在送助攻(当然 太子本身也......
RA的话就是ランニング(running)的首字母啊
也是恋愛(RENAI)、ラブ(love)的缩写或首字母

これが私の誇りてあり 黒歴史だ

逃げ出したい

我死了 丢脸死了(以上是我的遗言

评论(21)
热度(2485)
  1.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メート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