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ートル

叫阿米,米虫的米。

我我我........我.......我没有忘记点图
已经有点想法了!!!
先让我填个坑ᔪ꒰ ꒪ω꒪ |||꒱我昨天居然直接碎到下午四点 被爹爹叫起来打游戏?!!! (嗯 我的上班时间😂)嗷 我真是连狗都不如......

以及......
画着画自己都蒙蔽了 怎么这么像脑壳 还想过直接改成脑壳算了(NTM
但四 是助是助呀

😂妈呀 好想画木漏日下 敲温柔笑着的脑壳抚摸chocobo!还想画波特!还想画拿着花的spike!还想.......!!!(醒醒!要开学了!( ∗・᷅ὢ・᷄∗ )

评论(22)
热度(10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メートル | Powered by LOFTER